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vivianhsu (俏皮貓)》之銘言: : 我是語一類的 總排名是161 : 原本的志願是排 : 高第一 中技 文藻 南台 僑光 : 後來覺得五個志願太少了 好像不太保險 但是僑光以後的學校我又不想念... : 於是我在高第一前又加了個雲科... : 雖然知道不太可能上 : 但它才是我心中的第一志願!! : 後來才想到若有人跟我同分 但他的第一志願填高第一 : 而那剛好是高第一(應外)最後一個名額 : 我不就OUT了 ( ̄□ ̄|||)a : 所以就開始後悔自己手賤... : 我這樣作是不是把自己往高第一外推啊~..~ : 祝版上的考生們都考到心中的好學校!!! 應該沒差@@ 根據簡章的分發方式 分發總成績相同依序比專業科目(二) > 專業科目(一) > 國文 > 英文 如果又都相同 就列入相同的順位 然後因為這樣超出名額的 就增額讓兩個人都錄取~ 志願序不會作為比較依據的^^ 祝 上榜^^ -- 當我邂逅這世界 http://Ray228.blogspot.co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34.204
afl5b:我還以為志願順序是有關係的咧!! 原來 了解 07/27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