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昨天7/26去完成日間部的領繳卡 我今天7/27收到進修部的成績通知單+志願卡......我可以去進修部繳卡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192.182.164 ※ 編輯: fpsmodooo 來自: 210.192.182.164 (07/27 09:47)
chiawei314:哪個區的進修部.. 07/27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