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psmodooo (fpsmodooo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關於領繳卡?
時間
Fri Jul 27 09:39:59 2007
我昨天7/26去完成日間部的領繳卡 我今天7/27收到進修部的成績通知單+志願卡......我可以去進修部繳卡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182.164
※ 編輯: fpsmodooo 來自: 210.192.182.164 (07/27 09:47)
推
chiawei314
:哪個區的進修部..
07/27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