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終於填完志願了,從考完到現在一直很不安 填完後,總覺得鬆了口氣 因為現在就等放榜囉! 整個暑假的重心都在這 其他時間還真不知道在做什麼 各位同伴們,祝福都能上自己喜歡的學校囉 加油.....!!! 還有11天就知道答案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4.181
koichiwu:同感+1 07/27 15:43
schrei:+1 07/27 17:00
Jelos:+1.. 07/27 17:57
chjf80239:打工阿 呵呵!! 07/27 20:30
u741205:我對了好幾次志願卡0.0 07/28 14:55
Destinyfree:哈哈,我也是呢,在寫時都很緊張,怕碼寫錯XD 07/28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