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ae25 (miluku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成績名次...
時間
Fri Jul 27 19:41:05 2007
請問是不是成績排名有在分發名額內就一定分的到學校呢? (如:招生名額1600個排名第1500) 還是學校還有最低錄取分數...沒達到還是沒學校念呢? 知道排名並不前面所以志願從去年後段錄取成績填起.. 這樣分的到學校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0.90.124
推
bhy
:沒錯就如你第一句話說的,最低率取分數那是唬人的
07/28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