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才是技術學院的五專生 明年就要升五年級 準備考二技跟插大了 請問有準備過書面資料審查的大大 資料的內容應該要包括哪些? 樣式以及型式最好是該如何準備? 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事情? 希望可以跟在下分享一下 感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202.8
migelu:現在說這個太早了吧._______. 07/28 01:36
chjf80239:對阿 前1個月就可以囉 多考證照吧!! 07/28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