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友有沒有人先填北科電子系再填台科資工的阿 我差六名就可以去讀資工了 可是版上很多大大好像都是先台科資工在北科電子 唉呀呀 好擔心阿 有沒有先填北科的版友出來讓我放心一下的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9.79
x59107115:有沒有前18名不去台科電子的... 07/28 14:11
u741205:希望所有想上自己喜歡校系的同學,都能上榜。^ ^ 07/28 14:35
chjf80239:呵呵 !! 07/28 18:15
FishyQQ:應該沒問題吧 我們班好多個沒填資工 連北科都沒填 07/30 17:14
FishyQQ:都是南部人 直接填高應大  07/30 17:14
aada:台科資工只是學校比較好聽吧,我之前是放棄台科資工選北科電子 08/01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