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59107115:有沒有前18名不去台科電子的... 07/28 14:11
→ u741205:希望所有想上自己喜歡校系的同學,都能上榜。^ ^ 07/28 14:35
推 chjf80239:呵呵 !! 07/28 18:15
推 FishyQQ:應該沒問題吧 我們班好多個沒填資工 連北科都沒填 07/30 17:14
→ FishyQQ:都是南部人 直接填高應大 07/30 17:14
推 aada:台科資工只是學校比較好聽吧,我之前是放棄台科資工選北科電子 08/01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