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我是管四類的 分發排名是57名 因為我當時填志願的時候腦殘只填北商而已 那請問我會上嗎?! 現在突然想到緊張了起來 請各位大大回答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14.235
Kouson:當您想到這個問題,可以先反向思考: 07/29 17:09
Kouson:以這麼高的名次,什麼情況下會上不了北商? 07/29 17:10
Kouson:列出這些機率很低的可能因素後,您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07/29 17:10
c21580681:應該會上,因為第二志願是雲科,扣掉台科的人數,你很穩 07/29 17:28
beckhamert:穩上吧 07/29 19:03
smallhana:會上會上!!!!! 07/29 19:33
bluefeeling:哈哈 我也來推妳一把 07/29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