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chrei:成功 立功= = 07/30 00:33
→ u741205:看你幾年級?如果你現在是低年級,那應該想想二技停招的問題 07/30 01:17
推 Destinyfree:推成功囉,我喜歡他們的經濟跟會計老師:) 07/30 12:26
→ miwako28:看你要走外文還是商吧 聽說商是成功好 外文就立功~ 07/30 18:23
→ gacktspirit:如果你是念文的、很想念大學、才專一而已…那麼我的建 07/30 19:05
→ gacktspirit:議是去重考基測。(這樣說好像很欠揍.但是我真的這麼想 07/30 19:06
→ Destinyfree:我到是不太建議重考基測,你也可以專三以同等學歷去考 07/31 08:35
→ Destinyfree:四技或大學,考大學當然就是比較辛苦囉!! 07/31 08:35
→ sws:原po到底是幾年級啊???? 07/31 16:29
推 minerva10:要升專四了 可是我是學美工類的~~ 07/31 17:31
→ swabasic:拼插大要有實力之外 運氣更是重要 低於標準在高也沒上 = 08/01 00:34
推 msdonut:立功只是想盡辦法要賺錢 08/03 14:27
→ b75728:高師有設計系,你可以準備看看啊!我也是轉設計的,不過我 08/07 01:28
→ b75728:是台北人,也考上台北,高雄補習班不熟Q_Q 08/07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