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五專生要補習二技或是插大 高雄有哪些補習班還不錯呢 可以請各位提供一下嗎?? (毫無頭緒><") 先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48.62
schrei:成功 立功= = 07/30 00:33
u741205:看你幾年級?如果你現在是低年級,那應該想想二技停招的問題 07/30 01:17
Destinyfree:推成功囉,我喜歡他們的經濟跟會計老師:) 07/30 12:26
miwako28:看你要走外文還是商吧 聽說商是成功好 外文就立功~ 07/30 18:23
gacktspirit:如果你是念文的、很想念大學、才專一而已…那麼我的建 07/30 19:05
gacktspirit:議是去重考基測。(這樣說好像很欠揍.但是我真的這麼想 07/30 19:06
Destinyfree:我到是不太建議重考基測,你也可以專三以同等學歷去考 07/31 08:35
Destinyfree:四技或大學,考大學當然就是比較辛苦囉!! 07/31 08:35
sws:原po到底是幾年級啊???? 07/31 16:29
minerva10:要升專四了 可是我是學美工類的~~ 07/31 17:31
swabasic:拼插大要有實力之外 運氣更是重要 低於標準在高也沒上 = 08/01 00:34
msdonut:立功只是想盡辦法要賺錢 08/03 14:27
b75728:高師有設計系,你可以準備看看啊!我也是轉設計的,不過我 08/07 01:28
b75728:是台北人,也考上台北,高雄補習班不熟Q_Q 08/07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