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ashionQueen (時尚女王)
站內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高屏區夜二技成績計算錯誤問題...
時間
Wed Aug 1 10:42:11 2007
剛剛去查成績,發現一個問題, 它沒有算我的畢業年資, 我畢業年資有2年, 可以加百分之六, 那我現在只能等8月5號才能申請成績複查嗎?? 還是先打電話去問一下. 因為我是肄業生,94年2月4日取得報名資格, 到96年9月30日,早就超過2年了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81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