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去查成績,發現一個問題, 它沒有算我的畢業年資, 我畢業年資有2年, 可以加百分之六, 那我現在只能等8月5號才能申請成績複查嗎?? 還是先打電話去問一下. 因為我是肄業生,94年2月4日取得報名資格, 到96年9月30日,早就超過2年了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81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