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報考電子類的學生 今年我考的分數很低 幾乎公立的學校都不能去讀 只好登記澎湖的海洋運動與休憩系... 試一試運氣 可是她是觀光服務業 而我高職3年讀的是資訊方面 說真的我對資訊一點興趣都沒有 當初只是想資訊應該在未來很吃香吧?? 才會選擇讀資訊 現在我卻改變了方向... 現在很煩惱.... 我該怎麼辦呢??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232.88
roxiang:自己的興趣自己一定最了解的喔! 08/07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