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tk:其實是有可能的,但是也頂多只會提早一天而已,所以還是耐心等吧 08/02 15:57
推 Destinyfree:還有七天,慢慢等吧!!大家加油:) 08/02 16:32
推 a3345678:請問放榜那天郵件是掛號還是普通信件? 08/02 19:13
→ afl5b:收那麼多報名費,應該是掛號 08/03 03:53
→ afl5b:況且這又那麼重要,普通信件太不尊重我們了吧 08/03 03:53
→ Destinyfree:還有六天啊XD,現在一直在倒數 08/03 12:00
推 vivianhsu:等待放榜的日子覺得真是漫長ˋ(′_‵||)ˊ 08/06 23:19
→ Destinyfree:還有三天...加油加油^^ 08/06 23:28
→ Destinyfree:過了八八節就要到了,大家好好孝順爸爸吧:) 08/07 1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