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udy0504 (妃妃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Re: [二技] 護理北區夜二技
時間
Fri Aug 3 13:26:21 2007
聽完其他人說的我就跟學姊說 他就說不可能 害我又開始擔心了啦 唉唷好擔心喔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5.196.1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