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台北夜二技我考163名次,不知道可不可以分到國立ㄉ 聽說今年北科大有招收60個名額,再加上北商的50ㄍ... 很希望自己可以分到台北的學校,請問去年北商最低錄取到第幾名啊??? 我也有考台中的夜二技,考第64名,如果去報應該是穩上ㄉ... 看網路上有人去年190幾都還分的到中技.... 但是我比較想念台北的學校,對台北比較熟.... 但是我不想念私立的,畢竟學費比較貴... 這週六台中區分發,週日台北區分發,所以很緊張也很猶豫 希望各位大大或水水可以給我些意見或是分享你所知道的消息 小妹我會感激不盡的.....十萬火急!!! 謝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127.57
Oizy:注音文+你是什麼類的.... 08/07 04:51
htk:問這種問題.....你不會連聯招會的官網都沒上過吧? 08/07 11:30
rainbow321:公佈好一陣子了,自己去找 08/07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