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妹是今年高職畢業現在很猶豫 他不想讀夜二專因為怕考日二技不好考 可是家人都希望他可以讀國立的夜校 所以想請問一下哪一個會比較好阿? 二技會比四技的轉學考好考嗎? -- 我是苗栗人...現在在台中讀書唷! 我很熱愛看球類運動...棒球..籃球..撞球都好 希望有喜歡球類運動的人可以一起聊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18.142
c11335577:不建議讀二專,因為還要再考一次二技, 08/07 12:16
c11335577:而且現在很多學校開始在廢二技了 08/07 12:16
hoki:為什麼我覺得二技很好考...現在競爭人數都狂跌.應該很好考吧 08/07 12:31
Destinyfree:三樓,雖然人數狂跌,但你也要知道學校也是少得可憐 08/07 14:37
Destinyfree:國立學校也沒剩幾間囉 08/07 14:38
Destinyfree:小弟我也不贊成念二專,要念就念四技囉^^ 08/07 14:39
htk:不管怎麼說 總而言之問錯板了 08/07 15:15
u741205:或許你可以一邊讀二專 一邊重考 考得不錯 再重讀四技 08/07 15:38
hoki:我覺得名額還是很多阿= =" 只要不挑地點,國立應該很好上吧 08/07 15:46
hoki:(我是應屆的= ="") 08/07 15:48
beckhamert:是什麼科系阿...名額是還不少阿 但是國立很多都要廢了 08/07 16:29
kkwen:可是中國科大不是國立的阿 08/07 19:07
Destinyfree:結果樓上看的最仔細...XD!! 08/07 19:29
rainbow321:超好考,不過快廢了. 08/08 08:55
chulen:二技好考~也要看什麼學校吧= =國立日二技也是要拼才能進去 08/08 10:42
chulen:後半段學校~大學四技二技那個難考?有錢就進的去了 08/08 10:43
GreatBritain:工科日二技的第一志願 超.級.好.考. 08/08 16:43
GreatBritain:原po的妹妹如果是工科(包括電資群) 當然是讀夜二專 08/08 16:48
GreatBritain:兩年後“直升”台科大 08/08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