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121780im:很貴 08/07 20:57
→ Oizy:很遠 08/07 21:04
推 dimon0935:蠻遠的,要坐到紅樹林站~以前冬天去找過同學,爆冷~ 08/07 22:29
→ dimon0935:聽他說是間中規中矩的學校~以前叫新埔~嗯?提早放榜了嗎? 08/07 22:32
→ jeanpp:應該是四技放榜跑錯版問的... 08/07 22:40
→ Destinyfree:XD...我還想說怎麼放榜了... 08/07 23:28
推 swabasic:很遠又很貴..只是淡水應該可以混很熟 = = 08/07 23:45
→ coldblade:早就w跟他說 他都不理我 問問題也不是這種問法吧 08/08 00:07
推 u741205:聖約翰辦學蠻認真的 是以前上海聖約翰大學 在台復校 08/08 10:16
→ u741205:是以前的新埔工專 擅長工科領域 是一間實力大於名氣的學校 08/08 10:17
→ u741205:學校離市區有點遠 算有點偏僻 不過校園蠻漂亮的 08/08 10:46
推 ingrans:學生程度一年不如一年,某些老師有點無力 08/08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