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你們好, 分發入學放榜了, 我家那個不肖弟弟上了聖約翰企管系, 大概因為我是中部人吧!所以不知道這間學校, 不知道他的風評如何, 不知道板友們能不能給些意見呢! 目前是在也在考慮要不要重考或是轉學考, 不知道哪一個方案比較好呢? 想多多了解這間學校的狀態, 師資 設備 課程等等都行, 麻煩知道的板友分享一下吧! 任何資訊都好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86.61
j121780im:很貴 08/07 20:57
Oizy:很遠 08/07 21:04
dimon0935:蠻遠的,要坐到紅樹林站~以前冬天去找過同學,爆冷~ 08/07 22:29
dimon0935:聽他說是間中規中矩的學校~以前叫新埔~嗯?提早放榜了嗎? 08/07 22:32
jeanpp:應該是四技放榜跑錯版問的... 08/07 22:40
Destinyfree:XD...我還想說怎麼放榜了... 08/07 23:28
swabasic:很遠又很貴..只是淡水應該可以混很熟 = = 08/07 23:45
coldblade:早就w跟他說 他都不理我 問問題也不是這種問法吧 08/08 00:07
u741205:聖約翰辦學蠻認真的 是以前上海聖約翰大學 在台復校 08/08 10:16
u741205:是以前的新埔工專 擅長工科領域 是一間實力大於名氣的學校 08/08 10:17
u741205:學校離市區有點遠 算有點偏僻 不過校園蠻漂亮的 08/08 10:46
ingrans:學生程度一年不如一年,某些老師有點無力 08/08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