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這學期(96上)有沒有哪間"北部"學校有開"系統分析與設計"的課程 這是三學分的課 因為同學需要重修 但是我們學校(北護)剛好課都衝到 無法重修 學校也沒開暑修課程 不想為了這一科就延畢 所以想請問大家的學校 有哪間有開這課程 希望是以北部為主 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206.26
htk:一定要相同課程名稱嗎? 如果是"系統分析"的話就很多有開 08/08 04:08
place1024:北商好像有 08/08 09:46
greenying:系統分析應該也可以 08/08 11:03
babybear75:北商有署修,可是今天結束。開學之後也會開 08/08 11:30
hankaka:樓上是正妹 今天系統分析期末考XD 08/08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