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一大早就跑去看信箱! 沒想到居然提前寄到了! 大家趕快去收信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220.245
beckhamert:是榜單??? 08/08 09:05
ice11:我也想知道ˊˇˋ 我家信箱空空.... 08/08 09:19
spussy:是阿!是榜單!我早上收到了!是平信不是掛號! 08/08 09:22
bluefeeling:真的假的>< 我家怎麼沒有 08/08 09:25
catwalks:上網可以查的到嗎? 08/08 09:28
bluefeeling:網路上好像還沒開 08/08 09:41
greenet:好快喔!!!我家也沒消息... 08/08 10:03
a3345678:剛剛收到了+1 (中部) 08/08 10:03
lacoste216:請問是錄取榜單嗎 08/08 10:07
greenet:可以打電話也請網路提早開放嗎XD 08/08 10:13
walacutecat:真的嗎? 明天要去哪裡查榜?! 成績單是只錄取學校嗎 08/08 10:13
ivylin626:剛剛收到了(台南) 是錄取榜單!! 08/08 10:16
bearmoo:剛剛收到了+1 (台中) 08/08 10:26
koichiwu:請問你們收到的結果和預想的有差很多嗎? 08/08 10:47
u741205:中午十二點郵差來 期待又怕受傷害 08/08 10:48
punk0825:請問有住北部的收到了嗎? 08/08 10:54
wraithbox:還沒 08/08 10:58
portia085:高雄還沒收到>< 08/08 11:04
eyesbig:高雄收到了 08/08 11:10
bannaa:我也收到了..北商財金^.^ 08/08 11:10
leo41017:台中收到+1比預期的好 08/08 11:11
formerly:彰化也收到了+1 比預期的好 08/08 11:14
sylviapeir:我收到嚕(台北)... 08/08 11:22
kkwen:那麼多人都收到囉~~我也好想趕快看到(台北) 08/08 11:43
upyourfinger:員林沒收到!! 請問上網可以查嗎? 08/08 11:47
htk:所以之前有人問我才會說"提早一天" 08/08 11:48
you51089:為什麼網路查榜還比較慢~"~郵差快來呀~~>< 08/08 11:49
mimipink:屏東收到... 08/08 11:52
evilja:收到+1 北商應外 有沒有同學阿~ 08/08 11:56
Destinyfree:到了+1...台科我來了^^ 08/08 12:02
bhy:台中大里有沒有人收到.....>< 08/08 12:03
upyourfinger:為什麼我還沒收到?! 好擔心喔!!!!! 08/08 12:07
peijoby:剛收到了~ 台中+1 08/08 12:18
portia085:終於收到了>O<~ 08/08 12:20
laruku46669:台北的北投有人收到嗎?(總覺得北投每次特別慢= =) 08/08 12:20
fisheggnick:高雄還沒收到>"< 好緊張!!! 08/08 12:24
u741205:郵差過了 但是信還沒收到~"~ 08/08 12:26
upyourfinger:請問他是寄掛號還是限時掛號呢? 08/08 12:30
beckhamert:3樓說是平信 08/08 12:32
Liao1986:郵差過了.....可是還是沒收到+1 08/08 12:39
Cookiecs:台中大里尚未收到... 08/08 12:43
i362181:苗栗市 ...沒來啦.... 08/08 12:47
evilja:是限時專送喔 08/08 12:59
walacutecat:有人還沒收到嗎?!!><"高雄還是沒等到超緊張 08/08 13:04
shenz:網路查榜理應是要明天早上才會開放喔~ 應該是九點半 ? 08/08 13:04
kikuyky:高雄收到+1 08/08 13:08
doggy0221:雲林收到了!!上了雲科應外~~好爽:) 08/08 13:08
upyourfinger:收到了!! 夾在鐵門縫 :| 08/08 13:14
fisheggnick:嘖 雖然下雨不想麻煩郵差 但我還是好想看我的榜單噢:( 08/08 13:19
kg1106:限時專送 中壢收到 08/08 13:23
judy0504:請問有台北收到護理類一的嗎 08/08 13:27
takiqueen:我台中但是還沒收到,我好想趕快知道唷真緊張 08/08 13:41
JPMontoya:可以請有收到的人回報一下類別名次跟上的學校嘛? 08/08 13:42
shay0516:台中還沒收到+1 好緊張喔!!! 08/08 13:50
vivianhsu:台中收到+1 08/08 13:55
monia:郵差快來吧.... 08/08 14:08
Amons:員林收到+1 08/08 14:11
letmefly:高雄 護理類一收到+1 (我家郵差都固定中午來 XD) 08/08 14:14
beckhamert:有沒有管四類台中收到的阿.... 08/08 14:21
Zoup:台北護理一 收到 08/08 14:33
lydia0718:郵差走了~沒我的信~鳴! 08/08 14:35
schrei:高雄沒收到 08/08 14:48
lovepolaris:台中縣收到了... 08/08 14:58
formate:台中縣的護理收到+1 08/08 15:06
naomichan:台中收到+1 08/08 15:08
lungz2007:高雄市剛剛收到+1 08/08 15:19
u741205:嗚 要是信件遺失怎麼辦>"< 08/08 15:21
RJking:....沒收到.....等下再看看 08/08 15:22
takiqueen:請問大家是收到平信還是掛號? 08/08 15:41
komapipi:台北還沒收到,好緊張 08/08 15:42
Zoup:限時專送 投到信箱 不用跟郵差領 08/08 15:57
BlueClover:台北收到+1 08/08 16:30
nmpp:榜單被我姐帶去上班了 還說我考上正修 我語一類的 哪來正修? 08/08 16:53
u741205:樓上是正咩 你穩上的啦 08/08 17:00
kkwen:氣耶> < 今天應該是收不到了 明天幾點開始查榜阿??? 08/08 17:27
luckyjacky:對啊 好緊張壓!!因為天忘記去報到了!天阿!我的正一就這 08/08 17:30
luckyjacky:就這樣消失了!!我難過了好一下子了!! 08/08 17:31
bhy:氣!今天沒有寄來,爛郵差又跑去哪邊摸魚 08/08 17:32
bluefeeling:請問管四有人收到嗎 08/08 17:32
danny2020:怒= =龜山的郵差都在幹什麼 我都完全沒收到 整個就是o 08/08 17:48
beckhamert:我週遭怎麼沒管四的收到.... 08/08 17:52
f7663:如果都沒收到怎麼辦,我上次的總成績單沒收到怕這次也一樣 08/08 17:52
sweetbass28:收到了阿...桃園還沒收到...語一類 473分能上哪裡ㄚ? 08/08 18:44
cool0116:還沒收到呢~~~我管4@@ 08/08 18:49
fevoath0924:北投還沒收到+1... 08/08 18:51
pp389:沒收到...~"~ (彰化+1) 08/08 19:02
benage:台中沒收到!! 08/08 19:14
rainbow321:台北萬華沒收到+1 08/08 19:58
thx1016:早上出門看信箱,嚇了我一跳,拿著信對天祈禱上台科-上了 08/08 20:09
wraithbox:樓上恭喜! 08/08 20:18
walacutecat:還有人沒收到嗎?我高雄一整天都沒收到~~ 08/08 21:31
JPMontoya:沒收到 高雄+1 08/08 21:54
JPMontoya:明明正修就超近的 = =SHIT 08/08 21:54
qm29213039:台中沒收到= =!! 08/08 22:16
orlando1982:台北收到~~~高餐我來囉~~~~顆顆 08/08 23:06
shay0516:樓上大大 你是上高餐哪系呢??說不定會是同學喔^^ 08/08 23:48
orlando1982:我是餐旅的~~:D 08/09 00:23
liwena:平鎮沒收到+1 ,看9日 08/09 00:38
danny2020:樓上的 真的還假的 我有住平鎮的同學都收到了耶 08/09 01:15
afl5b:中壢沒收到... 08/09 01:39
liwena:去樓下找沒看到,大概是9日來,收到成績單也是當天 08/09 01:45
fairy87:台中收到+1 08/09 01:48
shenz:orlando大恭喜啊 以後校園見囉各位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了 08/09 02:47
nmpp:我正式確定了 耶 文藻翻譯系 高雄+1 08/09 05:35
qaz1234567q:剛剛收到了>口<Y , 台科我來了A____A 08/09 08:59
fisheggnick:噢文藻英文 太好了回母校了(淚) 08/09 10:13
shay0516:怎麼郵差來了又沒有分發單= =" 幸好有網路 高餐ya~ 08/09 11:03
orlando1982:看來很多人都上了自己要念的學校~~Cong^^ 08/09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