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今年考管二類的人是不是蠻少的?才快四千人的說 本來我還以為運氣好可以矇中中技的 (我看簡章把中技放很後面,是怎樣一回事呀?) 雖然一開始就有落在嶺東的打算。嗟夫,此乃命數耳! 不過目前感到頭痛的是 有關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的註冊資訊要啥時才會公佈呀? 剛去嶺東的網站看都找不到消息,似乎是還沒更新吧 看了簡章了解嶺東似乎不便宜,希望能早點了解預算好有時間準備 總之呢 今年要就讀嶺東二技日間部行銷流通管理系的準同學們 開學見吧!! --  教長:我們應該給予制服學生妹一個歷史定位及價值         畢竟她們是中華民族教育史上一個最重要的演化成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227.144
koichiwu:簡章中的排列順序不代表學校的好壞順序XD 08/08 19:22
beckhamert:恩阿....簡章沒有用分數排!!! 08/08 19:46
Welin:嶺東行消的老師很好... 08/09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