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要去唸 有誰今年也上的阿 可以討論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138.172
aj0519:原PO第幾名阿 我想報資管 不過在第三梯後段 不知有沒有機會 08/13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