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ylight (台北阿亮哥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有人今年上中國科技大學進修學院的嗎 放榜了
時間
Wed Aug 8 21:17:20 2007
我要去唸 有誰今年也上的阿 可以討論一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38.172
推
aj0519
:原PO第幾名阿 我想報資管 不過在第三梯後段 不知有沒有機會
08/13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