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聽我朋友說 他考不到350 就上日間中技了 真的嚇到了 中技招牌不亮了? 二技不像四技一樣 有一堆人忘記報名吧 呵呵`` p.s. 我想知道台科企管 雲科企管 北商財金最低錄取分數 有網大願意分享嗎?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44.248
cnf:真假?? 他排名是第幾啊?我431上中技國貿就高興的要命了!(343名 08/08 23:41
superraygun:真的啊..他上銀保..他考33X 08/08 23:45
Destinyfree:分數真的低挺多的說... 08/08 23:50
hoki:應該是用推甄的吧........ 08/08 23:55
superraygun:= = 是分發啦 相信我 我也很SHOCK 08/08 23:55
superraygun:所以我再痴心妄想 用5百出上台科勒 哈 08/08 23:58
l80382:今年來說不無可能.連電機上台科的分數比去年低150分了 08/09 00:24
happily:今年真的分數低到誇張內~為什麼會這樣~ 08/09 00:30
ilwsa:我也上中技國貿耶~ 跟1樓的可能會是同學^^ 08/09 00:38
superraygun:TO Destinyfree大 你是台科企管?方便透露你的錄取分數 08/09 00:45
kg1106:我同學排540名左右 上中技國貿 08/09 10:18
kg1106:分發結果出來了 08/09 10:41
kg1106:上面網址錯誤 08/09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