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nf:真假?? 他排名是第幾啊?我431上中技國貿就高興的要命了!(343名 08/08 23:41
推 superraygun:真的啊..他上銀保..他考33X 08/08 23:45
→ Destinyfree:分數真的低挺多的說... 08/08 23:50
推 hoki:應該是用推甄的吧........ 08/08 23:55
推 superraygun:= = 是分發啦 相信我 我也很SHOCK 08/08 23:55
→ superraygun:所以我再痴心妄想 用5百出上台科勒 哈 08/08 23:58
→ l80382:今年來說不無可能.連電機上台科的分數比去年低150分了 08/09 00:24
→ happily:今年真的分數低到誇張內~為什麼會這樣~ 08/09 00:30
推 ilwsa:我也上中技國貿耶~ 跟1樓的可能會是同學^^ 08/09 00:38
推 superraygun:TO Destinyfree大 你是台科企管?方便透露你的錄取分數 08/09 00:45
推 kg1106:我同學排540名左右 上中技國貿 08/09 10:18
→ kg1106:分發結果出來了 08/09 10:41
→ kg1106:上面網址錯誤 08/09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