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unyanzittu (肥滋滋 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麻煩大家幫我看看
時間
Thu Aug 9 09:37:17 2007
我的分數是 242 分左右 電子類 剛放榜只有 南開電子 滿失望的 我落點分析是在 昆山... 有沒有人分數跟我差不多~~但學校是昆山左右或是更好的 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unyanzitt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46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