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分數是 242 分左右 電子類 剛放榜只有 南開電子 滿失望的 我落點分析是在 昆山... 有沒有人分數跟我差不多~~但學校是昆山左右或是更好的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unyanzitt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46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