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我二十七啦,我得成積是328.56 如果啦,我是說如果啦可以選管四得朝陽 但我猜就算上也是吊車尾且很難吧!接下來可 選得是嶺東和僑光,而我住逢甲,那我該選擇 離家最近得僑光或是名聲較好得嶺東或朝陽,請 各位版友幫我分析一下,我目前白天要上班但通常五點多 可以下班,上班在工業區而家住逢甲附近,老實說真得不曉得選 離家近還是名聲好呀!恩還有一天過後就要分發了有點緊張, 不過可以在當回學生感覺也滿好得,然後祝各位金榜題名。 謝謝大家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10.80
chulen:我讀僑光時還是中部五專私立第一志願呀囧 現在領東追過去了 08/10 11:04
chulen:不過這三所 朝陽當然最好 08/10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