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瀏覽了一下今年電子電機分發的成績排名 臺科資工300出頭就有了= =""" 臺科電機280出頭... 今年低成這樣,反而很多人參考去年成績,推到比分發來得更不理想的學校吧... 因為我身邊就有幾位同學考3XX,結果參考去年成績推甄就選私立了...慘慘 更誇張的是...今年雲科電子會不會....來的比高應低了= = 265... (不過好像很多妹@Q@) 有點傻眼...不知道聯招會這次出題的老師會作何感想... 總歸一句 今年似乎220就有公立了 (電子科>@<) 似乎220有點運氣也就能考到了? 二技阿二技我真是猜不透你... 不過臺科電子還是一樣猛= =可惜上不了...T.T 只能上同校不同系的... 先跟同班的安一下囉 ~"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21.133
u741205:今年電子專一真的很難 不過這個分數有點太扯 08/09 10:30
u741205:我看趕快停招好了~"~ 08/09 10:31
htk: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學校想停招的原因啊 08/09 10:38
u741205:電機這麼低分 我不意外 電機這次專一專二 題目根本就變態 08/09 10:39
u741205:電子專一也是變態 不過專二不算難 我專一考35 專二考62.5 08/09 10:40
rnfu:雲科電子分發太多人了,也不控管一下,難怪輸給高應大 08/09 10:41
u741205:因為專一弱 特別加強專一 結果考出來 看到成績我都快哭了 08/09 10:42
qm29213039:今年電子專一似乎是這三年(94.95.96)來最難,我覺得啦. 08/09 10:43
u741205:這次雲科這樣出題 認真讀的跟不認真讀的 考出來分數差不多 08/09 10:44
rnfu:明年雲科還收一堆人,我看學校要愧對校友,素質有夠差 08/09 10:44
u741205:這次電子專一根本就是拼運氣 想到就不爽 ~"~ 08/09 10:46
u741205:這次是雲科出難題 雲科這次輸高應 有點自食惡果... 08/09 10:50
qm29213039:我看到考卷第一個反應是"這三小"....囧 08/09 10:51
u741205:今年報考人數也沒少很多 或許是真的一代不如一代了 08/09 10:53
u741205:209.5分上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微電子工程系 情何以堪... 08/09 11:00
u741205:考題出太難+考生不用功=二技不值錢 解決辦法:停招 ~"~ 08/09 11:13
ricked:ㄜ我專一七十分,西類啦! 08/09 11:15
u741205:我總分363.5 上台科資工 感覺不值錢Q_Q 08/09 11:47
Furcal:雖然電機專一專二難度提高,可是286也太扯了吧... 08/09 11:59
qc1022:對阿~~太可怕了我351推高應才想說我應該不會再有更好的學校 08/09 12:01
qc1022:想不到我的分數連北科都可以上市怎樣 08/09 12:02
qc1022:火大中!有人也讀高應大電子的ㄚ北部下去的好像只有2個@@ 08/09 12:02
qc1022:來認親一下高應大電子二技 08/09 12:03
rainbow321:我考過93年的二技,因為我是退伍弟兄,當初電機考300分, 08/09 12:26
rainbow321:也只有光武可以讀,原本這次目標是北科夜間,本來想說好 08/09 12:27
rainbow321:像也沒什麼機會上夜間...沒想到,我覺得3百分考上台科也 08/09 12:29
rainbow321:不要太高興,不要忘了有單21魔咒,程度太差可能直接掰掰. 08/09 12:30
rina9977:真是幸運阿 我上台科電子了 電子的同學們出來認親吧 08/09 12:38
x59107115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09 13:35
x59107115:rina是畜牲 08/09 13:36
superraygun:我來插花 二技這樣下去真的會砸了自己的腳 無敵意 08/09 14:12
legend0711:耶~我也是台科電子 rina 你好阿 ^口^ 08/09 14:46
Oizy:我同學 307.5已經準備去南部了 結果今天台科資工..... 08/09 14:53
rina9977:你好阿 請問legend你是何方神聖?? 08/09 22:55
u741205:我突然想通了 這次分數會這麼低 可能是因為 08/10 21:53
u741205:這次退伍軍人分發一般名額沒有加分的關係 08/10 21:55
d1219888:專一才考35分是沒讀書吧... 08/11 14:04
kenny88:結果發現分數數是一般生 退伍生 原住民 一起排的 08/12 10:04
ricked:db1219888可以教我怎麼讀電子學嗎 08/14 22:18
u741205:我專一是真的有讀 可是就是沒考好啊...Q_Q 08/20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