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271上華夏技術學院 但是跟另外一位同學 志願一樣 但是他比較高 沒上華夏 我低的卻上華夏 感覺今年分發真的怪怪的 29X可以上中國科技大學 現在很難選擇 因為華夏是新環境 沒認識的 可是離家近 車程約40分鐘 但是我現在的學校可以直接升二技 認識的同學也都要直升二技 而且我如果直升二技 會被操的很厲害(學會的事) 車程70分鐘 如果是大大 會選新學校 還是原本的學校呢? 謝謝 -- ▂▃▃▃▂ █◣ ◣ ◢███◣ █ ◢ ◢◤\◥◣ ▉▉▉▉▉◢██◢◤██ ▁▁ █▇█ ˍ◢◤\╴ ██ˍˍ██ ◢██◤█◣◢█◤ ◥◤ ▇▆█▇ ╱▇▇▇◣ ██████ ◥██ ◥█◥███◣ ◢█──◥▇█▇◤ ██皿皿██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iumage ██▌╱▇▇▇◣ ◥███◤ 網誌 留言板 留言都可以拿200P幣喔 _▂▂██▇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6.21
max68320601:華夏哪一系阿? 如果是電子我可以幫你介紹喔!! 08/09 10:41
※ 編輯: shanyaochung 來自: 220.135.16.21 (08/09 10:43)
shanyaochung:我資管的 08/09 10:43
※ 編輯: shanyaochung 來自: 220.135.16.21 (08/09 10:44)
sunyanzittu:我241電子類 可以上虎尾~確分到南開~ 有人比我慘嗎? 08/09 10:43
sunyanzittu:到底怎分的~真他媽想殺人~至願卡又沒畫錯~ 08/09 10:44
max68320601:剛剛沒查資管所以不知道有誰 不過華夏蠻鬆的 08/09 10:46
y31303:看了成績讓我傻眼阿~早知道就分發了T_T(偶素推甄) 08/09 10:49
shanyaochung:感覺推甄吃虧@@ 08/09 10:54
swabasic:華夏資管就看你怎麼讀了 = =... 08/09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