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放榜了,我考上南台科技大學, 可是現在很猶豫,因為我夜間可能上文藻, 不知如何抉擇??我是語一類的. 原本已經打算讀南台科技大學日間部, 因為我是沒經濟壓力, 可是又開始猶豫起來. 希望大家提供一些意見給我做參考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84.231
creamavamos:讀夜間除非你沒工作、專心唸書,不然文藻夜間好像 08/09 11:17
creamavamos:有延畢的可能 08/09 11:17
fisheggnick:文藻夜間的要求也是很嚴噢 我是覺得南台日間不會多差 08/09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