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u741205:北商資管>淡江教育=輔大資管 08/09 11:49
→ swabasic:可是我覺得你可以試看看輔大資管 換個環境也好 08/09 11:52
→ swabasic:加上輔大並不是什麼濫學校 淡江就要考慮了 08/09 11:53
→ u741205:淡江大學應該比輔仁大學好 但是資訊管理比教育科技好 08/09 12:07
→ u741205:不過我覺得都比不上北商 北商名氣很響亮的 又是公立的 08/09 12:09
→ micty:是我會選北商..畢竟是公立的...這兩個字還是很有用 08/09 12:31
→ misLCL:我推輔大資管 08/09 12:39
推 hankaka:原PO是正妹 08/09 14:22
推 adacode:大學和北商有差別的~建議你唸淡大吧~加油~ 08/09 15:24
→ adacode:主要還是興趣重要喔~慎選~加油 08/09 15:25
推 shesay:我也是北商資管人 建議你去淡江 視野開很多 08/09 22:06
→ shesay:目前很開心我當初二技沒有繼續回北商當井底之蛙 08/09 22:06
推 RJking:我也是北商人(但不是資管)...建議去輔大....北商只有圖書館 08/10 15:37
→ RJking:資源豐富而已 08/10 15:39
推 leevince:淡江因為是跨科系 你先去算一下你要補多少學分 08/10 17:45
推 leevince:如果想唸普大 建議去輔仁 因為同科系 學分應該可抵比較多 08/10 17:47
→ leevince:不過缺點是要唸三年 如果要考研究所 還是唸北商吧 08/10 17:49
推 leevince:二技只要唸兩年 北商又離補習班很近 08/10 17:51
推 f0987654:輔大資管吧~~ 08/11 16:02
推 shesay:我認識的北商人轉大二 都抵到50(上限) 08/15 02:26
→ shesay:我是大三 抵到72 08/15 02:27
推 eddiebox:北商或淡江 08/12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