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u741205:別怕老 台科電子的新生 就我所知 就有不少超過25的 08/09 12:51
→ u741205:除非你是因為工作關係 不然還是讀日間比較好 08/09 12:52
推 ralftalent:你的情況跟我很像耶!我今年二十四,昇大四! 08/09 14:09
推 ralftalent:雖然有單二一,但也有二次退選,只是不要太鐵齒… 08/09 17:01
推 marslgj:去年台科二技很多25歲以上的,還有排長.... 08/09 17:26
推 rainbow321:退選?什麼意思?能否解釋一下 08/09 17:42
→ rainbow321:我的輔導長在台科後面營區說,改天幫他貼一班好了..哈 08/09 17:43
推 ralftalent:二退就是可以在期中考之後把你考差的科目退選掉! 08/09 18:51
推 CPENGUIN:推樓上..在台科想被二一不容易..除非你對成績漠不關心.. 08/09 21:47
→ CPENGUIN:可以視期中考成績好壞來退選該科..讀日間啦~~加油~~ 08/09 21:48
推 rainbow321:哦,原來是這樣喔,謝謝你們的解答喔. 08/09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