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nian7805 (地攤小霸王) 看板: ask 標題: [問題] 關於台科大進修部的入學資格 時間: Thu Aug 9 13:52:58 2007 剛剛看了一下二技進修部聯招的招生簡章 發現台科大應外系不收語文系畢業生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我本來還想朝國立學校的方向努力的 結果感覺被潑了冷水orz 現在的招生好複雜有點看不懂 獨招的很多都是在職專班(我是應屆畢業所以沒辦法考) 而差大要多念好幾年 一般的進修部我找不到外語系 有人能介紹一下嗎 最好是單純英文~~對其他語言沒甚麼興趣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78.1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78.14
ralftalent:鼓勵其它科系的人把英文當作第二專長吧! 08/09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