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hemianismR:我選淡江 同學也是雲科vs淡江 毫不猶豫的選了淡江哈 08/09 15:40
→ u741205:北商二技讀兩年 淡江插大讀三年 我比較喜歡北商:) 08/09 15:42
→ u741205:這兩間學校都很有名氣 但是我比較推薦你選北商:D 08/09 15:44
推 monia:北商+1 08/09 15:56
推 spussy:畢業後要考研究所讀北商!要工作讀淡江! 08/09 16:01
推 nccuQoo:考研究所讀淡江。。工作或高普考讀北商!! 08/09 18:45
→ DunWei:淡江+1 08/10 00:55
→ adacode:看你想讀的科系... 08/10 10:50
→ RJking:淡江+1.....我這北商人說的準沒錯 08/10 15:40
推 qqwhite:不用猶豫 就是淡江 08/11 23:14
→ shesay:我是北商人 目前在淡江唸書 建議你去淡江 08/15 0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