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發現 自己的分數可以上 日間中技國貿 但卻沒有報日間分發 哭了我 還是乖乖讀夜間部吧 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40.172
laruku46669:怎麼不報啊= = 08/09 23:05
qm29213039:這屆分數跌破眼鏡吧 我朋友能上台科資工都報夜校了... 08/09 23:24
qm29213039:只能說之前補習班流出來的排名他們可能沒看到吧... 08/09 23:25
DunWei:不一定今年中技夜校國貿分數會比日間的高哦 08/10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