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unWei (終於不想找工作了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心得] 哭了我
時間
Thu Aug 9 19:24:22 2007
剛剛發現 自己的分數可以上 日間中技國貿 但卻沒有報日間分發 哭了我 還是乖乖讀夜間部吧 ><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40.172
推
laruku46669
:怎麼不報啊= =
08/09 23:05
推
qm29213039
:這屆分數跌破眼鏡吧 我朋友能上台科資工都報夜校了...
08/09 23:24
→
qm29213039
:只能說之前補習班流出來的排名他們可能沒看到吧...
08/09 23:25
→
DunWei
:不一定今年中技夜校國貿分數會比日間的高哦
08/10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