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a23palipali (PALIPALI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Re: [二技] 管四該選哪間學校好呢
時間
Thu Aug 9 20:00:51 2007
請問如果是台中來說 私立夜二技的資管 該怎麼選才好0.0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72.224
→
u741205
:我只知道兩家 中技資管>勤益資管 加油:)
08/10 0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