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anyaochung (shan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北區夜二技分發 管理群問題
時間
Thu Aug 9 21:33:36 2007
因為有管二跟管四 所以兩天都可以去分發 還是只能兩天選一天去呢? 現場寫志願表嗎? 還是劃志願卡呢? 分發後是馬上就要在第一時間確定是否要唸嗎? 還是有時間可以等同梯的同學結果出來再確定? 謝謝 -- 不知道12日下午管四17梯有沒有夜間部學校唸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86.93
※ 編輯: shanyaochung 來自: 218.160.186.93 (08/09 21: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