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專四那年開始準備二技考試 有去補習,好幾次也為了上課都沒有回家 平時專科空堂課的時間 會跟班上同學一起去補習班看課程的錄影帶 當作是複習,每一次的補習都沒有缺席... 回到家總是練習題目及寫考古題 統測完果然不負近一年的努力 拿得國立資格的分數 開心 但今天查榜 超級無言 分數落差很大 榜首跟最低分相差可以快兩百分 沒想到二技那麼好考.... 不知道為什麼考上..卻仍有一點點的感傷 好高好高的錄取率........QQ 是冷門科系才這樣嗎? 我是食品技術組(冷冷冷 我朋友考的衛生類也是這樣....輕而易舉就有學校讀 --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│⊙⊙ blog ⊙ http://kuso.cc/1Z2w (" ̄▽ ̄)-C< ̄⊿ ̄") │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6.166
twntwn:阿18分都可以讀大學了 08/09 23:16
jeanpp:樓上中肯 08/09 23:43
slashliu:18分的學校你想讀? 08/09 23:48
hilaryduff:比起大學錄取率...二技算OK了.. 08/10 00:04
qc1022:但是對於拼很久的人覺得很幹加上有人用猜的有能上就... 08/10 00:30
bbboomer:不能這樣說阿 學校還是有分咩 雖然有學校讀但你不一定 08/10 01:00
bbboomer:想讀 08/10 01:01
shenz:我以前的類組(海事一)不只分數不用太高..連志願都只有一個 08/10 02:24
shenz:那間還是國立的...... 08/10 02:25
powself:海事(一)大概就是高海大吧QQ? 08/10 0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