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~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哪一個比較好呀 中國二技我上財政稅務 醒吾是考轉學考企管 本身是醒吾的五專生~所以可以抵很多學分 很頭痛不知道要選誰啦~~ 這兩間學校~在企業界哪個比較紅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5.117.193
yume0508:學歷只是門檻 重要是實力 08/10 10:25
PinkQ:選中國吧 我也是醒吾的應屆畢業生 08/10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