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ay3day9 (優沛蕾中的軒)》之銘言: : 大家~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: 哪一個比較好呀 : 中國二技我上財政稅務 : 醒吾是考轉學考企管 : 本身是醒吾的五專生~所以可以抵很多學分 : 很頭痛不知道要選誰啦~~ : 這兩間學校~在企業界哪個比較紅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46.209
jeanpp:國王的意見 08/10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