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 我表弟今年考二技 原本是勤益二專的 (不過我不清楚他二專畢業了沒) 放榜之後 他上了高雄的正修 好像是機械科吧 我不確定 由於我們家目前沒有人唸過二技二專 所以都不清楚正修的況狀 又加上家境沒有很好 不希望花錢唸不太理想的私立學校 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 不知道我表弟是應該要去唸嗎? 還是要重考? 重考是他自己提議的 只是他也不知道該怎麼抉擇 再問一個我自己不太懂的問題 很需要唸二技嗎? 我是指 對將來就業的幫助性 謝謝各位版友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1.217
Destinyfree:建議是不要重考,二技越來越少了,可以拼研究所哦!! 08/10 01:28
karilemon:謝謝你 :) 08/10 02:08
jenovapeng:建議不要重考 因為現在二專或五專的學歷在傳產或光電半 08/10 16:21
jenovapeng:導體等工作 就好比高職生 所以建議把目標放在後面的研 08/10 16:22
jenovapeng:究所 08/10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