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imon0935:拿你認為比較差的學校來比較一點意義都沒有 08/10 10:29
→ dimon0935:要雲科進步,請拿北科台科去比,也可去比國立大學 08/10 10:30
→ dimon0935:這種又會引起戰文的發言,對同是技職體系的你我有啥好處 08/10 10:31
→ adacode:請問你有讀過北商嘛?有的話再來討論 08/10 10:43
→ adacode:挑起技職糾紛的是你吧= =~討論學校是這個版的主要功能~ 08/10 10:58
推 CDUK:原po說得這麼理直氣壯想必讀過北商 08/10 12:19
→ twntwn:在北部真的滿好的 = =交通方便 資源又多 08/10 12:45
→ rnfu:沒辦法呀 !現實就是分數雲科輸給北商..代表雲科認同度不夠 08/11 01:40
推 lgw2001:老一輩的觀念根深蒂固沒辦法...但確實雲科資源較多 08/11 10:41
→ senmanar55:又有誰想開戰--少無聊了~技術學院和科技大學是有階級的 08/11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