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教育部公佈 技職校院95年度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核定名單及經費一覽表(單位:元)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85,000,000 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 未補助 http://epaper.edu.tw/news/950706/950706-2.doc 不談論此項的話 拿今年北商和雲科最低錄取來說 這樣比較是不公平的 因為地點的不同 學生的選擇不相同 待在北部而選擇北商 不見得北商比雲科好 師資、畢業出路、教學品質、讀書風氣、設備 樣樣都比北商出色 如果你沒有實際的去參考學校設備師資 就別說得理直氣壯 雲科會在北商前面 一定會有理由 科技大學就贏了 如果說北商雲科哪裡好 找北商學生和雲科學生來討論 如果只是因為北商在北部 這點 不足以支撐北商好為理由 來這裡詢問~相信大家都是有所疑惑~ 歡迎北商學生和雲科學生一起跟大家討論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4.35
dimon0935:拿你認為比較差的學校來比較一點意義都沒有 08/10 10:29
dimon0935:要雲科進步,請拿北科台科去比,也可去比國立大學 08/10 10:30
dimon0935:這種又會引起戰文的發言,對同是技職體系的你我有啥好處 08/10 10:31
adacode:請問你有讀過北商嘛?有的話再來討論 08/10 10:43
adacode:挑起技職糾紛的是你吧= =~討論學校是這個版的主要功能~ 08/10 10:58
CDUK:原po說得這麼理直氣壯想必讀過北商 08/10 12:19
twntwn:在北部真的滿好的 = =交通方便 資源又多 08/10 12:45
rnfu:沒辦法呀 !現實就是分數雲科輸給北商..代表雲科認同度不夠 08/11 01:40
lgw2001:老一輩的觀念根深蒂固沒辦法...但確實雲科資源較多 08/11 10:41
senmanar55:又有誰想開戰--少無聊了~技術學院和科技大學是有階級的 08/11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