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ky520:我是考語一 08/10 10:32
推 place1024:我今年也是跨科轉考語一,不過我不知道書單是什麼... 08/10 10:37
→ place1024:因為都是唸補習班教的東西..單字要多背很重要! 08/10 10:38
→ place1024:我是考五百出頭啦.. 08/10 10:40
推 doggy0221:單字背熟.文法搞懂.考古題多作!! 08/10 11:00
→ doggy0221:要考440應該不難 08/10 11:03
推 bbboomer:兩個專業要考440那兩個都要90分喔! 文法跟單字很重要 08/10 11:48
→ bbboomer:外文的話沒什麼書單 去跟別人要補習的東西來讀比較有頭 08/10 11:49
→ bbboomer:緒 建議單字真的要多背 加油! 08/10 11:50
推 sky520:是總分440 08/10 12:02
→ spussy:只要補習班給的東西全部都有讀進去的話500分都沒問題! 08/10 14:22
推 bbboomer:總分440分的話要求有點太低喔 語一的分數很競爭 08/10 19:50
→ bbboomer:要上理想的學校還是要求自己最少考560以上 08/10 19:50
推 bbboomer:不要參考今年的分數 今年太跌破眼鏡了 以歷年來說560 08/10 19:58
→ bbboomer:以上才可以選到比較好的學校 08/10 19:58
→ katie927:今年是考題比較有深度,所以整個分數被拉下來了, 08/11 00:58
→ katie927:但相對的也考出學生的程度,我倒覺今年出題老師很用心 08/11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