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分發二技上台中技術學院 不過我插大還有考文化跟實踐 雖然兩間都還沒放榜 不過下禮拜就要去報到了 我在想我要等插大 還是直接讀中技呢? 請給我ㄧ點意見吧 我是管二類的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221.59
wendy1001:請問你是中技哪個科系!?? 08/10 14:45
dimon0935:個人推中技~畢竟國立還是有差,僅供參考 08/10 20:52
yoyouo:我也是這樣認為 國立的一定比較私立好 而且光是學費教師就긠 08/14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