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ky520 (重新開始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外語系的二技和插大
時間
Fri Aug 10 12:12:07 2007
我剛剛查詢了一下,我發現專一和專二都不一樣耶, 插大是"西概"和"英文作文"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76.46
推
place1024
:是啊,大部分的插大專業科目是這兩科
08/10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