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剛剛查詢了一下,我發現專一和專二都不一樣耶, 插大是"西概"和"英文作文"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76.46
place1024:是啊,大部分的插大專業科目是這兩科 08/10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