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這是幫我同學的弟弟問的^^" 大家知道消防學系這個科系嗎? 這個科系的風評如何呢? 畢業後的出路會不會太窄? 請純給建議 勿鞭 謝謝 -- 按一次3688萬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ppreciat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56.249
j121780im:吳鳳唯一比較讓人感興趣科系,針對科系來講 全國唯一 08/11 10:11
j121780im:不過畢業還是要考照才能當消防員的樣子 08/11 10:12
j121780im:很多消防員會進去讀進修部,來升等進修 08/11 10:12
j121780im:還滿不錯的,不過跟考警專比,我覺得警專比較有用耶@@ 08/11 10:13
j121780im:至於學校..是我的母校,越來越慘的樣子~ 08/11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