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嘉南區的財金系不知道南台的比較好還是崑山? 還有可以去分發後保留學籍明年再讀嘛? 如果不能保留就不用去分發了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41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