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tarjw (物換星移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嘉南區進修部財金系
時間
Fri Aug 10 16:44:03 2007
嘉南區的財金系不知道南台的比較好還是崑山? 還有可以去分發後保留學籍明年再讀嘛? 如果不能保留就不用去分發了 XD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41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