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los:我七年前二專畢業,這次比我七年前的成績多100分左右... 08/10 17:49
推 bot5368:冒昧一下...其實以這樣比分數實在有失公平性... 08/10 17:58
→ bot5368:沒讀書,當然感覺不出題目難易度有變化... 08/10 17:59
→ bot5368:高手還是有...畢竟五六百分相信一定是憑實力得到的分數吧 08/10 18:03
→ u741205:我想到原因了 因為今年退伍軍人 不能搶一般生名額 08/10 21:50
→ u741205:所以這次分數才會這麼難看吧 (突然想通) 08/10 21:51
推 sbx:早知~各二技前輩~是很厲害的~跟現在的差太多了~自己都覺慚愧/\ 08/10 21:57
→ sbx:我是今年的2技考生~~覺得讀末代五專~二技~心裡感覺>.<~ 08/10 21:58
→ sbx:感覺~是政府~改注重大學~4技~把2技給放棄了~以前2技也是很讚的 08/10 22:00
推 rina9977:我們末代是很慘的 選修課沒有的修 補習只有vedio 去年的 08/10 22:11
推 rainbow321:壹次四年的教育,還是會比兩年來的紮實.. 08/11 00:31
→ rainbow321:只能說這屆考二技的人賺到,以後我想也不會有這種機會 08/11 00:39
→ yujuw:認真念書的大有人在!不要用分數來評斷現在學生素質差~ 08/11 01:05
推 Destinyfree:推樓上,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... 08/11 01:25
→ smallhana:樓上中肯!!! 只能說,五專生愈來愈少,可是二技的名額 08/11 01:36
→ smallhana:還是維持在一定招生人數…所以… 08/11 01:38
→ smallhana:有實力的插大成功上榜or台科or雲科or北商or高第一去了 08/11 01:40
→ smallhana:所以三年前的二技照原po的說法是上不了中技的,可是三年 08/11 01:46
→ smallhana:後的原po,您只是少了一堆五專生跟你競爭這些名額罷了… 08/11 01:48
→ Destinyfree:Rain大,賺到還是得靠自己努力啊,前面的人努力不能都 08/11 01:49
→ Destinyfree:當成假的一樣,人家也是一樣拼出來的 08/11 01:49
→ smallhana:現在的五專,縮班縮的可嚴重了呢= = 08/11 01:49
→ Destinyfree:而且,末代五專是我們的錯嗎?是教育部的錯 08/11 01:50
→ Destinyfree:我不覺得念五專有什麼不好,四年也不一定會更扎實 08/11 01:50
→ Destinyfree:五專沒什麼不好,別說的末代五專都是賺到的感覺 08/11 01:50
→ Destinyfree:我們也是辛苦過來的 08/11 01:51
→ smallhana:認真唸書的人還是很多…一切靠自己…學歷還是很重要… 08/11 01:52
→ smallhana:我們也是辛苦過來的('_'/) 08/11 01:54
→ Destinyfree:別忽視了別人的努力,只看到了別人的成果 08/11 0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