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psmodooo:原PO 是正妹 08/10 17:33
推 danny2020:我是南亞畢業的 南亞的老師真的很好 都會在辦公室 08/10 18:05
→ danny2020:房租的部分我沒有租過但是應該不會太貴 08/10 18:07
→ danny2020:另外 應外的老師都很不錯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08/10 18:08
→ flyindance25:恩恩~謝謝你唷^^ 08/10 18:39
推 izayoi1619:有機車比較好,鄰近中原,騎車到中壢市區10~15分鐘 08/10 20:59
→ izayoi1619:應外的老師都很好+1!推貴婦跟她的好朋友...XD 08/10 21:00
→ flyindance25:原來如此.那評價會部會很差阿?我不是貴婦><謝嚕 08/11 0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