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住北部~由於地緣關係從北部開始填~是二技語類一的 結果分到南亞 不知道這間學校好不好?? 生活起居會很不方便嗎? 因為有養小狗狗~所以一定得住外面 想要知道學校附近的房租大概都多少? 聽說好像很偏遠 不知道到底是部是值得去讀的一間學校? 還是要放棄???謝謝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oko5201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00.69.217
fpsmodooo:原PO 是正妹 08/10 17:33
danny2020:我是南亞畢業的 南亞的老師真的很好 都會在辦公室 08/10 18:05
danny2020:房租的部分我沒有租過但是應該不會太貴 08/10 18:07
danny2020:另外 應外的老師都很不錯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08/10 18:08
flyindance25:恩恩~謝謝你唷^^ 08/10 18:39
izayoi1619:有機車比較好,鄰近中原,騎車到中壢市區10~15分鐘 08/10 20:59
izayoi1619:應外的老師都很好+1!推貴婦跟她的好朋友...XD 08/10 21:00
flyindance25:原來如此.那評價會部會很差阿?我不是貴婦><謝嚕 08/11 0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