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日間二技分發上南台資管,由於住北部因此對這所學校不熟,想請問這所學校的評價 如何? 他有所謂的建教合作嗎? 聽說這所學校是當舖當很兇真的假的? 還請各位解答一下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04.237
ahgau:南台在南台灣風評算很好的..軟硬體設施也很不錯! 08/10 19:04
galuwu:沒錯,南台當鋪並非浪得虛名,在江湖上誰人不知誰人不曉? 08/10 19:35
jantin:南台不會當很兇..只是個人造業個人擔 08/10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