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管二類的學生,明年想轉考語一類, 我看過精華區、並沒有我要的資訊。 想麻煩各位大大分享一下各科準備心得。 我的目標是僑光的外語,大約440分就ok了 謝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76.46
doggy0221:440的話大概連僑光外語都上不了喔!! 08/10 23:15
bbboomer:440要求太低 歷年的分數最少也要500分以上 語一很拼 08/10 23:36
slashliu:等分發完我來回你這篇文...現在苦惱啊.... 08/11 01:40
a3345678:語一高手很多 就盡量讀就好了 不要說我要考幾分左右就好 08/11 14:33
kikuyky:語一競爭激烈呀! 08/11 17:31
hilaryduff:應該說高分群和低分群落差很大..英文單字一定要多背 08/11 21:51
hilaryduff:包括共同英文和專業科目英閱讀&翻寫.通通少不了單字 08/11 21:51
sky520:希望三樓的大大能給我些心得,也謝謝其它板友的回答:) 08/12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