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pyourfinger:當然是高應大 08/10 23:41
推 chjf80239:高應 逢甲 會有學分問題--馬凡 呵呵!! 08/10 23:52
→ evilja:是高第一 不是高應(昏) 如果是我 不會選逢甲… 08/11 00:09
推 doggy0221:高第一+1 08/11 00:24
推 someqoo:跟我去年一樣 我選逢甲 08/11 00:35
推 marslgj:逢甲 08/11 01:34
→ c21580681:逢甲比較好 08/11 02:41
→ u741205:高第一比較好 逢甲文科不強 這次學測分數 也不太好看:) 08/11 07:30
推 hilaryduff:高科大吧!再好好拼更好的大學研究所 08/11 09:53
推 indf:我跟妳一樣正在做同樣的抉擇...選那個好? 08/11 10:04
推 rainbow321:逢甲比較好 08/11 15:11
推 spussy:高科拉!逢甲學費好貴!! 08/11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