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leviolon (衝啊 小提琴) 看板: ask 標題: [問題] 插大二技選擇 時間: Fri Aug 10 23:33:03 2007 請問高雄第一科大應用英語系二技部 跟 逢甲外文二年級 各位板友會選...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34.19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34.192
upyourfinger:當然是高應大 08/10 23:41
chjf80239:高應 逢甲 會有學分問題--馬凡 呵呵!! 08/10 23:52
evilja:是高第一 不是高應(昏) 如果是我 不會選逢甲… 08/11 00:09
doggy0221:高第一+1 08/11 00:24
someqoo:跟我去年一樣 我選逢甲 08/11 00:35
marslgj:逢甲 08/11 01:34
c21580681:逢甲比較好 08/11 02:41
u741205:高第一比較好 逢甲文科不強 這次學測分數 也不太好看:) 08/11 07:30
hilaryduff:高科大吧!再好好拼更好的大學研究所 08/11 09:53
indf:我跟妳一樣正在做同樣的抉擇...選那個好? 08/11 10:04
rainbow321:逢甲比較好 08/11 15:11
spussy:高科拉!逢甲學費好貴!! 08/11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