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] 作者: lungz2007 (+重新開始+) 看板: Kaohsiung 標題: [徵求] 國際企業系的學長 時間: Fri Aug 10 23:39:03 2007 ※ [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] 作者: lungz2007 (+重新開始+) 看板: Wanted 標題: [徵求] 國際企業系的學長 時間: Fri Aug 10 23:09:18 2007 你們用的書是哪幾本? 最好是正修的學長回答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58.71
salang:要看哪間學校的吧 08/10 23:09
rxoaat:不是說了「正修的學長」嗎? 08/10 23:10
lungz2007:正修啊,不過我想剛好是正修人的應該不多,所以擴大範圍@@ 08/10 23:10
salang:SORRY~看太快 08/10 23:11
oxymoron:那什麼科目吧? 國貿實務很多學校都同一本=>蔡緣 那本 08/10 23:13
lungz2007:謝謝樓上 08/10 23:20
monwedfri:正修是指正在修嗎?! 08/10 23:28
beautyeyes:正修在高雄澄清湖啦 08/10 23:31
lungz2007:其實正在修這個解釋也算對啦= = 08/10 23:33
lungz2007:你認真的還是故意的= = 08/10 23:3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58.7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58.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