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很想知道相關技巧 不知道前輩們有什麼準備心得 可以分享一下 或是一些北區補習班的資訊 ※ 引述《sky520 (重新開始)》之銘言: : 我是管二類的學生,明年想轉考語一類, : 我看過精華區、並沒有我要的資訊。 : 想麻煩各位大大分享一下各科準備心得。 : 我的目標是僑光的外語,大約440分就ok了 : 謝謝~~~ -- 在PTT... 純推不噓是造神運動 純噓不推是腦殘流感 有推有噓才是真實的PT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254.44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