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自己一路都是走技職寶寶,從北商到台科 越走,越覺得我們要走出去,接觸更多的人,才能越知道世界 這不是一篇廣告啦@@,和錢錢一點都沒關係@@ 一個有意義的活動,我在這裡獲得很多, 真的很希望看到越多的技職生參與!就算只是參與面試,也是一種新學習! ﹏﹏﹏﹏☆第五屆資訊種子培訓計畫☆﹏﹏﹏﹏ ▂▄▂ ▂▃▂ ◢███◣ ◢██◤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════ ▍ | As you SEED , so shall you reap ║ ▍ ║ ║ ▍ ║ 行銷管理、品質管理,你了解多少? ║ ◢████◣▍ ║ 專案企劃、行銷企劃,如何訂定執行? ║ ◢██████▋ ║ 資訊脈動、產業走向,究竟何去何從? ║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▎ ║ ║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▌ ║ ◎ 經理級以上業師經驗分享 ║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▎ ║ ◎ 專案企劃學習與執行機會 │ ◥██████◤ ║ ◎ 著名企業總部參訪 │ ◥████◤ ║ ◎ 海外名校交流訪問 │ ║ ◎ 一整年的免費培訓與各種資源 │ ║ │ ╰─ IT SEED~ all you can reap ─════╛ 報名資格: 大三以上及研究所在學生 報名時間: 即日起至九月一日止 詳細資訊與報名方式請洽: http://itseed.twbbs.org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238.34